bloggerads

2012年6月3日

【個性心測】你老是交到爛朋友嗎?


文:明日工作室
友直、友諒、友多聞,但人生在世難免會交到損友,測測看你為何老是交到爛朋友?有句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請問你最不能忍受女人哪種懶法呢?


A. 房間很亂
B. 衣服邋遢
C. 皮包或化妝包很亂
D. 沒梳頭洗臉
E. 指甲油脫落



















A. 房間很亂:交到爛朋友指數20分
平日形象良好,給人正派認真努力的你,專門吸引「有志之士」,也就是會吸引到同樣形象的人往來,他們都會是有助於你自己成長上進的朋友,你不太會交到損友。


B. 衣服邋遢:交到爛朋友指數40分
你給人的外在印象可能是很好面子,非常重視自我,常只顧自己,往壞處說就是有點自利傾向,所以在你身上可能撈不到好處,只會有些吃飽沒事幹的人對你好奇。因此,你的損友多半都只是無傷大雅的「閒閒美代子」的人物。


C. 皮包或化妝包很亂:交到爛朋友指數80分
個性天真,有時還有些迷糊的你會吸引個性較野蠻的朋友,那些野蠻朋友們看你平日隨和大方、不拘小節,就喜歡開你玩笑,久之甚至還會騎到你頭上,而你被欺負了可能還不自知呢!你啊,放聰明點啦。


D. 沒梳頭洗臉:交到爛朋友指數80分
個性天真,有時還有些迷糊的你會吸引個性較野蠻的朋友,那些野蠻朋友們看你平日隨和大方、不拘小節,就喜歡開你玩笑,久之甚至還會騎到你頭上,而你被欺負了可能還不自知呢!你啊,放聰明點啦,唉~Play巫師真心疼你耶。


E. 指甲油脫落:交到爛朋友指數95分
你似乎太相信朋友了!個性單純的你,天性善良、不長壞心眼,也不會去防範他人,所以可能常被朋友陷害,奉勸你可要多加小心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