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日

【愛情心測】你最怕哪方面被比下去?




文:明日工作室
你打電話給情人打了三天他都不接,你只好留言你會怎麼留?


A. 你在哪裡?到底要怎樣!
B. 對不起我又打來了!
C. 聽到留言請回電好嗎?
D. 你是住院還是死了太過分!





















A. 你在哪裡?到底要怎樣!
這類型的人有自戀的傾向,最怕自己外表與品味被比下去,他覺得自己長的超好看而且品味超群,認為自己是人中龍鳳,怎麼能夠輕易被比下去,所以當有人嫌他品味不好或者外表不夠好時,通常會嚥不下這口氣,他會『見笑(台語)』轉生氣,小心別輕易批評他喔!


B. 對不起我又打來了!
最怕另一半的條件被比下去:這類型的人愛上一個人後就將對方視為自己的全部,不管外表或者個性,在他眼裡另一半永遠是最好的,另一半的優點等於是他的面子一樣,所以如果有人批評另一半時就會非常難過,雖不至於會生氣翻臉,但可一定會為另一半反駁喔!


C. 聽到留言請回電好嗎?
最怕在上司或是長輩面前被比下去:這類型的人在事業上很有野心與企圖心,工作認真有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達成目標,對長輩或者上司尊敬有禮貌,因此非常在意在長輩、上司前的形象,而且也認為自己已經做的這麼好了怎麼可能還被比下去。


D. 你是住院還是死了太過分!
這類型的人對自己很有自信心,最怕是在工作上的能力與才華被別人比下去。有強烈的自尊與意志力,自我要求非常高,一旦下定決心,吃再多的苦都可以忍耐,所以他覺得自己永遠都是第一名,因此當有人形容有別人比他好時會非常鬱卒。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