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5日

【個性心測】醒來的睡姿,看出你的個性?


By Igor Oleynikov

想想看,早上一覺醒來時,大多是一副怎麼樣的睡姿?


A.大字型
B.側睡成弓字型
C.仰臥、曲起雙膝的睡姿
D.仰臥,而單腳弓起型










A.大字型
通常是屬開朗、樂天派的人。你不太會去計較什麼,常常有點迷糊,有點不在乎。所以,你總是很開心、沒什麼心事好煩,但你可能相對的也缺乏什一些耐性與毅力,只喜歡過輕鬆新奇的生活。若想有所成就的話,必須要定下心,專去從事才行。社會服務性質的工作可能比較適合你。至於身體方面,你應該還算健康,尤其胃口特別好,要注意避免發胖。


B.側睡成弓字型
你可能是個對芝麻小事也很認真、責任感重,且略帶神經質的人。你有一個富於思考及創造的頭腦,常能想出別人所不能及的點子。相對的,這樣的你也多是陰晴不定的,一不高興起來簡直像變了個人,但心地其實是很善良的。如果能把你的腦子好好發揮的話,你會很有成就的,可以從事一些與藝術、設計、創造有關的工作。身體方面,因為你認真的性格,造成腸胃很差,眼睛也易疲勞,但沒到虛弱的地步就是了。


C.仰臥、曲起雙膝的睡姿
你是個小心翼翼而謹慎的人,一旦要完成一件事,便會腳踏實地、確實的去完成。雖然從外表看來你是個循規蹈矩的人,但對男女之事,尤其是單獨與異性在一起,你卻會非常大膽而熱情,令人詫異你的表裡不一。基本上,你的內在性情還算是活潑開朗的,由於你謹慎細密的心思,從事與商業營利有關的活動會比較成功。身體方面,須多注意腰傷和肝臟的問題,女性的話,則生理方面須多注意。


D.仰臥,而單腳弓起型
你可能有一副很容易疲勞的體質(因此種睡姿支撐力需很大,且容易疲倦),故對事事都有些不耐煩,焦躁而且易甚至有些歇斯底里,必須時時給自己一些休息的時間才好,最好是能改去這種費力而不舒服的睡姿。不過你是個對流行事物很敏銳的人,可能很喜歡出去搜購一些新東西,很講究打扮也愛時髦。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