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日

【愛情心測】你會如何捍衛愛情?



by yvonne gilbert
文/佛洛阿德
Q 家是避風港,在家裡你最喜歡的是哪個房間?


A浴室
B廚房
C客廳
D臥室















選A的人
當你的愛情領域遭到第三者侵犯,你會先不動聲色,假裝不知道,不想打草驚蛇,暗地去打聽第三者的背景資料,知己知彼之,再決定應對策略。為了捍衛愛情,你也會不惜玩陰的,使出小動作還裝無辜,逼退可惡的第三者。


選B的人
當你的愛情領域被第三者逼近,你捍衛愛情的方式是立即的,先搞定情人,要情人重新宣示對你的忠貞態度,再找第三者談判,先下手為強。若是對方繼續勾勾纏,你也會擺出「誰怕誰」的強硬姿態,別想你會讓出情人,要第三者知難而退。


選C的人
當你的愛情領域被第三者覬覦,你會和情人好好談,希望知道情人對第三者的態度。若是情人站在你這邊,你會約第三者出來,3人面對面談清楚,情人要是對第三者也有情愫,你雖然心痛,但也會決定放手成全他們,因為這段感情已不值得你捍衛了。


選D的人
當你的愛情領域出現第三者,你的態度會反反覆覆,一下表示原諒,
只要情人和第三者切割乾淨,你願意重修舊好不再計較;但一下又後悔翻起舊帳,不甘願放過情人和第三者,要鬧到三方俱疲。有時你又覺得還是分手算了,內心處於矛盾狀態,無法拿定主意。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