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4日

【個性心測】從夢境測出你的個性


Amelie Jackowski
晚上誰都做夢,只是大部份馬上忘掉.夢的內容千奇百怪,但可分為以下四大類.不知你最常夢到的是那一種?


1.從上面掉下來或墜落的夢
2.往上爬昇或飛翔的夢
3.攻擊人的夢
4.受人攻擊的夢














1.從上面掉下來或墜落的夢
你是個循規蹈矩,正經八百的人,保守而不善變通.穿著得體,赴約絕不遲到,有責任感,受人信賴,但缺點是為人乏味,不通人情,應該試著做人圓滑一點唷!


2.往上爬昇或飛翔的夢
你是個自由開放,適應性強的人。人緣好,交友廣,好動,精力充沛,有老大氣質,為人慷慨,很少拒絕人家要求.有勇猛衝勁,但缺乏慎思明辨,或會因此而吃苦頭,別老是打腫臉充胖子!


3.攻擊人的夢
你是個冷靜而利己主義者。有點任性,情緒化,喜歡吸引周圍的目光,故意擺闊,喜歡接受朋友對自己的奉諛,敵視有實力的人;深知自己能力有限,巧於利用他人掩飾;偶有仁慈動作,也只是為了要人家讚美幾句,做人還是踏實點好,小心哪天被人拆穿你的假面具唷!


4.受人攻擊的夢
你是個優柔寡斷,躊躇不前的人。處處被動,缺乏自信,所以常任人欺壓,對現狀感到不滿,但對打破現狀又深感猶豫。人際關係上,很在意別人的批評,所以一點芝麻小事,也會煩惱不己;狐疑心重,因而往往導致嫉妒,造成神經質性格,別太容易受他人影響,記住trust yourself, you can make it!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