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日

【愛情心測】你的愛情甜蜜度?




約會的時刻,又到了!在這美好的時光,你最想跟伴侶一起做甚麼事情?
從你最愛的節目,可以看出這段關係最令你甜蜜陶陶的地方...


Q:你最愛跟伴侶做甚麼事情??
         

A.睡覺  
B.吃東西 
C.逛街  
D.看戲
E.擁抱 
F.親吻  
G.做愛  
H.工作 





















A.安全感
你最大的甜蜜來自跟情人一起的安全感,這令你可好好以放鬆.請留意,你是否利用愛情關係來逃避日常的壓力??


B.有福同享
你最大的甜蜜來自跟伴侶分享,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想讓他了解.請留意,苦進食的份量過多,代表心靈空虛或不滿足,要認真的溝通了.


C.輕鬆自在
你最大的甜蜜來自多姿多采及輕鬆自在的戀愛,但你需要外在環境幫助關係升溫,且不想深入探究二人之間的問題.請留意,遇上困難時,關係會受到考驗!!


D.愛得抽離
你最大的甜蜜就看你們看了多少電影,因為電影是一種視聽經驗,看多少對你們的關係有一定的影響;若多看正面或感情戲,自然有助感情提升.請留意,小心會對現實生活不夠投入或不夠實際.


E.癡癡纏纏
你的甜蜜度非常高,因為擁抱代表完全信任.親密.安全.接受和被接受.請留意,若他不再愛擁抱或動作生硬,代表感情可能起了變化!!
 

F.勝在夠HOT
你的最大甜蜜度不算太深入,但卻非常的熱,表現大膽直接又親密.請留意,若太沉醉簡單直接的愛,可能換來{快來快去}的短暫愛情.


G.直接狂野
你的甜蜜度非常狂熱,喜愛常常跟他在一起,以原始的方法溝通.其實,你很怕因失去魅力而令感情轉淡.請留意,心靈溝通是很重要呢!!


H.冷靜實際
你最大的甜蜜度來自冷靜的感覺,因為你不太熱衷浪漫,反而實事求是的關係.請留言,過份實際令關係欠缺單純的品質,宜學習放輕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