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8日

【愛情心測】愛情來了你知道嗎?


by Stephanie Graegin
文/佛洛阿德
Q 在五花八門的中西算命方法中,你最信服以下哪一種?


A塔羅
B占星
C卜卦
D八字






















選A的人
你是個感性強烈的人,對於愛情患得患失,因為過於擔心受傷害,總是想太多,即使戀愛機會已經來到你面前,你仍會考慮太久,因而錯過良機,等到機會被別人撿走,你搥心肝後悔也來不及了。


選B的人
你聰明而且反應快速,相當討人喜歡,每當戀愛機會來到你面前,你會快狠準捉住,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不過你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關係不太能持久,一厭倦就放棄,開始期待下一個更好的機會到來。


選C的人
你個性爽朗,總是往前看,不過對於戀愛,你的反應有點慢,當機會到來時,你卻聽不懂暗示,讓別人很傻眼,因此錯過很多好機會。還好,你不是會耿耿於懷的人,還會阿Q安慰自己,下回應該不會錯過了。


選D的人
在職場上你能獨當一面,在情場上你也很厲害,當戀愛機會來到你面前,你會冷靜觀察,若是對象條件不怎樣,又不是你的菜,你根本連試都不想試,只有在你確認過的確是好機會、好對象,挑剔的你才會決定出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