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25日

【愛情心測】你是否會愛情人超過愛自己?


日插畫家:帝国少年作品 點大圖可見細膩處

人生總是會有問題,當碰上這樣難題的當頭,如果說你要找人咨詢,
共同找出解決的方案,你通常是找哪類人商量最多呢?


A. 異性
B. 同性
C. 年輕人
D. 年長者



















A. 異性
這類人對情人關切程度超高,情人是這類人生活的重心,但是要注意的是,他或她可能關心太過,如同FBI,情人的大小事都有要插上一腳,深怕情人會有差錯,如同盯處太緊的父母,很容易讓情人覺得喪失自主權,介入過多常會分不清楚,忽略了個人生活,愛情人總是超過愛自己。


B. 同性
這類人對情人雖有愛意,但是比較起來,還是最愛的人還是自己, 對工作等到事情的狂熱,遠比對愛情興趣高昂,因為他把大部分時間,投入個人興趣的事務當中,能分給情人的心力只差強人意,所以然常常會被情人抱怨。


C. 年輕人
覺得情人是情人,自己人是自己人,相愛的兩人,在某些心靈領域當中,還是要有楚河漢界的距離,因為有這樣開誠佈公的認知,他樂天花心力來愛自我,也希望情人也有這樣的精神,多愛自己一點,也給對方空間。


D. 年長者
這類人對愛情的態度比較冷靜,愛自己人的程度頗為強烈,但是在愛情初期卻看不出來,因為這段時期正是挑起他的便服欲,會把關注力全部放在情人身上,來討好對方,這時對方的事情 當然會比自己的更重要,讓情人感動得痛哭流涕,可是等到和對方 成為情侶之後,情人會漸漸發現情勢可是大逆轉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