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30日

【愛情心測】誰是你的桃花害蟲?



假設你是一個愛美食的胖子,那你去了一家肥肉料理的餐廳,你最想吃哪一道菜?


A. 鳳梨咕嚕肉
B. 蒜泥白切肉
C. 紅燒獅子頭




















A. 鳳梨咕嚕肉
你的桃花害蟲,就是你身邊的歪瓜裂棗人紅招嫉的你,身邊總是有一堆條件比你差的人,會用各種手段破壞你的桃花;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悲喜交集,喜的是其實你的條件還不錯,不管是個性或是你的外型或是你的專業,其實你都是很迷人的,所以異性看到你都覺得你非常可愛,也很想追求你,不過,你旁邊就是有一些條件比你差的、比你矮的、比你胖的、比你醜的。會利用各種的機會來砍斷你這些桃花,說你壞話或是破壞你們兩個約會的時間。等到這些事情發生之後,你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B. 蒜泥白切肉
你的桃花害蟲就是暗戀你的人異性緣不錯的你,讓暗戀你的人不想讓別的人接近你,所以暗中把其他的“桃花”給啃光光了。關鍵是你不知道暗戀你的人是誰,然後對方就可以一直暗中搞破壞…


C. 紅燒獅子頭
你的桃花害蟲就是你自己愛面子而自尊心又強的你,因為害怕受傷,所以讓許多桃花運從你身邊溜走。其實你在跟異性相處的過程中,有的時候太放不開自己,碰到你喜歡的人,沒有表現出你最優秀的一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