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日

【愛情心測】情人要你婚後『家庭/工作』擇一 你怎辦



by yvonne gilbert

作者:艾菲爾

我們結婚吧!但是婚後「家庭/工作」二擇一。面對這種難題與大考驗你會怎麼選擇呢。艾菲爾老師現在就請你從這個心理測驗中選擇,看看你內心的潛意識答案。
如果得到一隻只要書寫就能實現願望的魔法筆,你會用魔法筆寫下什麼願望。


艾菲爾老師要測驗當你面對婚後『家庭/工作』擇一的決擇,你會這麼辦。
A.書寫『心想事成』
B.書寫『事事如意』
C.書寫『發財致富』
D.書寫『青春永駐』
E.書寫『婚姻美滿』


















書寫『心想事成』
毫無疑問的選擇『家庭』
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在『家庭/工作』二擇一時,這對你來說根本不是難題,因為你覺得跟喜歡的人結婚真是太幸福了。從小就立志當個「賢妻良母」,所以賢妻良母該做的事情,應該俱備的十八班武藝你樣樣都會。在談戀愛的時後,不但會主動幫對方整理臥房,或是幫情人洗貼身衣物,甚至貼心幫對方準備早餐,完全不覺得累,因為當你在為對方服務的過程中,就是確確實實實現了你想要擁有家庭的夢想。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家庭/工作」二擇一時,你會毫無疑問的選擇『家庭』。


書寫『事事如意』
毫無疑問的選擇『工作』
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在『家庭/工作』二擇一時,你應該會毅然決然的選擇『工作』。你覺得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除了美滿的婚姻之外,也需要有自己的成就感與事業遠景。你不會為了要討好情人而選擇家庭,因為你覺得擁有一份有發展性的工作,這樣才可以在經濟上獨立,也可以在人生的旅程中,持續的成長進步。當然你不願意因為結婚而就放棄工作的主要原因,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在「經濟上獨立」,這樣才不會被情人吃的死死的,也不用看情人臉色過日子。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家庭/工作」二擇一時,你會毫無疑問的選擇『工作』。


書寫『發財致富』
會以『工作』為主,但仍希望『工作/感情』兼顧
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在『家庭/工作』二擇一時,你應該會毅然決然的選擇『工作』。因為你不想要婚後進入家庭之後就失去了自己的人際關係、職場關係和工作能力。你是一個擁有專業知識與技能的時代女性,你覺得工作中的成就和榮耀,也是值得努力去追求和爭取的。或許你把家庭工作,生兒育女當成是人生的階段任務,一但實現了這麼成家立業的目標之後,你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在職場生活與事業成就的努力中。因為你覺得家庭和工作不應該互相牴觸,最好的辦法就是兩者兼顧。


書寫『青春永駐』
以夫為貴,毫無疑問的選擇『家庭』
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在『家庭/工作』二擇一時,你應該會毅然決然的選擇『家庭』。因為你是一個用情至深的人,一旦開始談戀愛之後,就會把對方當作是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在你的眼裡,家人之間就應該要彼此坦白,因此在你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都會不分彼此的為情人設想周到,也願意犧牲自己、遷就情人的需要與生涯規劃。因此如果你的情人因為工作發展需要,而希望你婚後可以全心全意的回歸家庭,照顧小孩、侍奉父母,你應該會欣然接受的。


書寫『婚姻美滿』
幸福無價,毫無疑問的選擇『家庭』
當情人要求你婚後必須在『家庭/工作』二擇一時,你應該會毅然決然的選擇『家庭』。因為你覺得談戀愛真的是太幸福了,你是一個願意為情人不顧一切犧牲自己的人,為了情人想要擁有一個完整家庭,男主外、女主內的婚姻生活,你是願意嘗試的。在你的觀念中,認為成就情人也是非常快樂的事情,可以藉此換得情人更多的愛。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裡,和諧的家庭生活比任何世俗的成就和事業光環還要重要。只要家人之間可以互相關心、互相扶持,就算自己犧牲未來的工作機會,你也會覺得很有價值。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