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6月1日

【愛情心測】女生挑口紅看個性?男生選你喜歡的女生類型?




文:明日工作室
鬧鈴響了,你又該起床去上班了。
迷迷糊糊晃地開始盥洗,這時你會挑什麼顏色的口紅?從中可以看出你的愛情觀哦!


A. 罌粟紅
B. 粉紅
C. 桃紅
D. 暗紅






















A. 罌粟紅
這類的女性多半開朗幽默,個性也豪爽外向充滿自信,是擁有陽光笑臉般的女生。對於感情,妳欣賞獨特風格的男性,瞧不起庸俗的人。妳也比較不喜歡和情人天天膩在一起,希望能保有兩人獨自的私人領域。


B. 粉紅
這類的女性通常比較文靜不多話,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凡事都會謹言慎行。對於感情,妳會很認真的看待,希望第一個情人就是你寄付終身的對象,所以妳對她的要求也高。


C. 桃紅
這類的女性通常聰明多變,腦中也常常有不少稀奇古怪的想法。對於感情,妳討厭煩悶枯燥,希望對方可以每天都能給你一個surprise!!這類的女性很懂得打扮自己、也知道如何魅惑男人。


D. 暗紅
這類的女性通常很善解人意,也很懂得溫柔體貼,一下子便能博取異性的好感。對於感情,由於妳也比較多愁善感,更喜歡賣弄神秘與性感,所以妳嚴重拒絕粗線條不解風情的男性,猜得到妳心思的人越容易得到你的心。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