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9日

【人性】T恤類型在無意識中暴露個性



每當夏季到來,T恤就是最普遍而且最受歡迎的服裝,男女老少皆宜。而且,人們可以任意在上面留下或記錄各種情緒和想法。所以,通過選擇什麼樣的T恤就能夠直觀地看出一個人具有什麼樣的個性。


1.喜歡穿沒有花樣的白色T恤的人
多是一些比較獨立的人,他們不會輕易地向世俗潮流低頭。一般他們具有一定程度的叛逆性,但表現形式往往不是特別明顯與恰當。


2.喜歡穿沒有花樣的彩色T恤的人
自我表現慾望並不是十分強烈,他們甚至可以甘於平庸和普通,做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他們多數比較內向,不喜歡張揚,而且富有同情心,在自己能力許可的範圍內,會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3.喜歡把自己的名字印在T恤上的人
這類人的思想多數是比較開放和時尚前衛的,能夠很輕鬆地接受一些新鮮事物,對那些陳舊迂腐的老觀念多持排斥的態度。他們的性格比較外向,喜歡結交朋友,為人比較真誠和熱情,所以通常會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他們的自信心很強,有一定的隨機應變能力。


4.喜歡T恤上印有各種明星的畫像的人
此類人多屬於追星族,他們對自己喜歡的明星十分崇拜,並且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像他們一樣。他們很樂於向別人表達自己的這種心理。


5.喜歡T恤衫上印有一段幽默標語的人
多具有一定的幽默感,而且很聰慧。另外,他們具有很強的表現慾望,希望能夠引起別人的注意。


6.喜歡穿印有學校名稱或大企業標誌的T恤的人
這種人比較希望他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並且對自己所在的學校或企業具有一定的感情。他們希望能夠以此為載體,吸引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7.喜歡穿印有著名景點風景的T恤的人
這類人的性格多是外向型的,對旅遊總是很有興趣,對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強,而且具有一定的冒險精神,自我表現欲很強,希望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傳達給他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