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4日

【人性】從髮型看女人



頭髮是人體一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關係著人的整體形象。對於女人,髮型是一張表情豐富的臉,不同的髮型顯示著她們的不同性格和心理。


1.飄逸的過肩長髮
這類女性比較清純可人,內心淳樸,個性溫柔善良,人緣好,朋友廣。她們認為女性的天職是相夫教子,在婚後願意盡力照顧好家人,生子後會樂意做全職的家庭主婦。


2.波浪形過肩長髮
這類女性希望把自己打造得充滿魅力,喜歡個性自由的生活環境。她們也常常令前來追求的男人想盡辦法來取悅她們,她們的這種性情對男士非常具有吸引力。這种女性對事業雄心勃勃,她們認為事業的成功是提升魅力的籌碼。


3.不加修飾的長髮
這類女性很少給頭髮做護理,因為她們認為裝扮自己是在矯揉造作。於是,她們喜歡素面朝天,不化粧也不穿亮麗的短裙,衣服顏色單調,給人一種質樸大方的形象。這類人往往很有內涵,但往往因循守舊,缺乏創新精神。


4.披肩髮
中發披肩,既不會短得有點“男人氣”,也不會顯得太“女人味”。這類女性是中庸之道的擁護者,衣服既不會光艷炫目也不會很樸素,既不是時尚的弄潮兒也不是落伍者。這類人既不守舊,也不主動衝在前面,容易出現滿足心理。


5.短髮
這類女性看起來精神爽朗,充滿朝氣,她們不在意因此失去了幾分女人味。她們的生活很有條理,做事情知道輕重緩急,主次分明。而且總是用最直截了當的方法處理事情,不喜歡拖拉。


6.梳髻
這類女性端莊自律,是傳統習俗的擁護者。她們重視家庭,懂得關心親人,努力維護長者的威信,在長輩面前是懂事的孩子。不喜歡改變,而且執著于傳統美德。


7.扎辮
這類女性給人的感覺是幹練豁達。她們生活往往按部就班,少有變動,為人處世非常嚴謹。對她們而言,處理一件事的正確方法只有一個。為了維護自己的立場和觀點,她們往往很固執,喜歡把別人的建議拒之門外。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