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30日

【個性心測】打噴嚏還原真實的你?測測看


by Agostino Iacurci

人真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可以通過很多方式來讓對方認識自己,比如“打噴嚏”,有人聲如洪鐘,有人卻細聲細語,可謂是千差萬別,僅僅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把自己的真性情完全暴露。今天,心理測驗百分百就提供了這樣一道心理測驗,讓打噴嚏還原真實的你,感興趣的可以測測看!


測驗題目:如果注意觀察,許多人都有著自己特定的打噴嚏模式,以下四種便是最典型的,大家不妨對號入座,窺視一下自己或對方的內心世界。


A.噴嚏聲低低切切
B.噴嚏聲力道十足
C.噴嚏聲聲如洪鐘
D.噴嚏聲優雅適中








A.噴嚏聲低低切切:
此種打噴嚏模式屬於謹慎型噴嚏,經常以此種模式打噴嚏的人多細心,盡職盡責,喜歡閱讀與思考,做什麼事情總是三思而後行。


B.噴嚏聲力道十足:
此種打噴嚏模式屬於熱心型噴嚏,經常以此種模式打噴嚏的人多樂觀向上,獨立性強,口才好,善於表達,喜歡與人溝通。


C.噴嚏聲聲如洪鐘:
此種打噴嚏模式屬於直接型噴嚏,經常以此種模式打噴嚏的人多做事果斷,雷厲風行,幹練,為人簡單,不想依賴任何人,個性強,做事效率高,愛憎分明。


D.噴嚏聲優雅適中:
此種打噴嚏模式屬於優雅型噴嚏,經常以此種模式打噴嚏的人多通達,友好,無拘無束,避免衝突,與人為善,忠誠、冷靜、值得信賴,會認真傾聽別人的談話,樂於助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