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4日

【愛情心測】怎樣才可打動你?



假設你和朋友到海洋世界去玩,這是你第一次這麽近地看這些海洋生物,顯得特別興奮,你最想看的動物是什麽?

  1. 海豚
  2. 海龜
  3. 稀有魚類













1.海豚
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特別容易感動,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只要對你說一句“有什麽需要你儘管說,我一定幫忙到底!”就能讓你感動。或是當你生日的時候,朋友暗地裏爲你籌備一個生日派對,你也會非常感動。總之,你是一個常懷感謝心的易感分子。


2.海龜
你很知足,也很重視朋友,只要是真誠的好朋友,不管對你做什麽,你都會感到窩心。有時候,你從朋友那裏得到的快樂,反而是因爲你對他們的幫助而獲得的。助人爲快樂之本,你覺得當自己還有能力爲朋友付出的時候,就是另外一種用錢都買不到的窩心。


3.稀有魚類
你的理智重於感情,對於任何事情,你都會以實際的考量爲出發點,簡單地說,在寒冷的冬夜裏,送你一碗熱騰騰的粥,還不如給你一百元,你會比較樂於接受。你覺得心靈上的關心,只是一種無形的精神慰藉,不足以解決現實的問題,所以金錢對你來說,才是最窩心的付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