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1日

【愛情心測】你的戀愛模式?



在公共場合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人,做出一些自顧自的誇張行為,容易讓其它人粉感冒,看了就礙眼,而你認為讓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以下的那種行為?

A. 不遵守交通規則
B. 亂丟垃圾或制造髒亂
C. 放任寵物在外隨地便便尿尿
D. 製造噪音,如大聲暄嘩,或看電影時猛打手機等行為




















A. 不遵守交通規則
失戀時你會悲痛哭泣,但是只要有新的戀愛機會出現,你又會快樂的迎上前去,又是一條精力十足的愛情活龍了呢。除了現實中越戰越勇的明戀,暗戀也是你拿手的戀愛模式,你喜歡這種模式,雖說是暗戀,但是可一點都不悲情喲,因為你樂在其中,卻又不會陷入苦戀之中,說實在的,你的戀愛對象可能同時還有好幾個呢,從電影明星到歌手,或是某領域的名人,都有可能列入你的感情對象,成為你的夢中情人,而你也愛得不亦樂乎呢。


B. 亂丟垃圾或制造髒亂
對於愛情,你是一個理想主義份子,對愛情對象的要求也高,因於為你愛自己,平日你就用力栽培自己,內在培養出個人的氣質本資,外在也注重外型打扮。在你的愛情想法中,你也要一定要找到一個足以和你匹配的對象,除了內在的靈魂和想法的契合,外在也最好是郎才女貌。不過理想不見得能合乎現實狀況,要找到與你速配的感情伴侶,還真是件超高難度的任務呢。


C. 放任寵物在外隨地便便尿尿
你是一個走實際戀愛路線的人,金錢和對方條件都是你決定要不要戀愛的標準,所以你不太可能會愛上沒可能發展的對象,換句哈日族的熱門語,就是只和“能以結婚為前提”的人交往,以免浪費時間和精力,所以不適合或是雙方家庭背景不搭的人,不久就會被你三振出局,你的想法是既然兩人之間沒有未來,也就不要彼此耽誤。日後戀愛也許也平淡無味,但是你就是習慣這種白開水的愛情滋味,受不了重鹹重辣的激情口味。


D. 製造噪音,如大聲暄嘩,或看電影時猛打手機等行為
你是個不挑剔的人,精確點說,你懂得欣賞大多數人的優點,而看不太清楚他們的缺點,所以你不太會拒絕主動來追求你的對象,有機會的話,都會和對方交往看看,就算對方不是你最中意的對象,只要他(她)努力追求,照三餐殷勤問候,你可能就會投降了,要提醒你的是,因為你在愛情中是個被動派,不會主動去追求你所想要的,這樣過於隨和可能變成隨便,來者不拒的結果,愛不對人的機率高,白白浪費了寶貴的青春時光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