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8日

【愛情心測】哪種男人會把你拐上床




題目:閒來無事壓馬路,突然看到一家新開的店面,你非常感興趣並且立刻就進去了。你覺得這是家什麼店?


【A】飾品店
【B】特色零食店(如:話梅店、牛肉乾店此類特色店面)
【C】手工DIY店
【D】寵物店
【E】美甲店
【F】進口服飾店















[答案A]美型誘惑:你是視覺系動物,很容易被視覺上的美感控制,基本上只要是漂亮精緻的東西,你都沒什麼抵抗力滴說。因此要誘惑你,只要這個男人夠帥、夠美型,哪裡用得著什麼誘惑手段呢?人家勾勾手指你就跟著去了。唉!勸勸你啊,不要總被美色迷惑滴說,身邊還有更多踏實穩重的好青年在等待著你哦!


[答案B]投其所好:要勾引你說難不難,說簡單也真的不簡單。你並不是容易衝動的人,但是由於你總是對奇奇怪怪的東西感興趣,想要勾引你的人只要投你所好就能很容易把你拐上床。然而難的是,你是個十分內斂的人,並不輕易把興趣顯露在外,因此要是真的想勾引你,恐怕還要做一回名偵探柯南,不好好調查一番是拐不到你的。


[答案C]細緻編排:你信奉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你點子多多,創意無限。你總是能把生活過得多姿多彩盡在掌握。想要勾引你嗎?夠聰明是當然的,你從不喜歡傻男人,但是也不要太精明,因為能夠掌握在鼓掌之中的男人才有意思。因此要想拐到你還真要費一番腦筋,要能在平凡中創造不凡吸引你的注意,還要裝成老實孩子顯得容易被你掌控……唉!基本上,拐你上床真是件技術活。


[答案D]童真弱稚:母愛多多的你就是見不得可愛、可憐。你總是習慣在人群中充當守護者的角色,這也給了想拐你上床的男人們千載難逢的好空子,他們只需裝成弱勢群體,故作單純可愛你就被輕易牽著走了,上床?不過是他一個眼神、一句話的事兒。


[答案E]完美攻略:你也許不是最美的,但你一定是最有氣質、最注意細節的。你有輕微的完美主義,在你看來一個男人需要有良好的教養,要有氣度、氣質,並且時刻注意自身修養的提高。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入你的眼,所以「拐」這個字在你身上是用不到的,因為當真的出現這樣一個男人的時候,你們會自然而然發生關係。那時候,還只不定誰「拐」誰呢!


[答案F]原始本能:說你崇洋媚外吧?你也很愛國。可是你就是對外國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你喜歡外國人的自由浪漫,你喜歡外國人的灑脫務實,你喜歡外國人的……總之,你喜歡的大多數品質都是外國人身上的,當然也包括身體。這樣的愛好也就奠定了你注定容易被外國人「拐」的事實,當然,如果是個身材超好,身體倍兒幫的同胞,假若人家十分誠意、十分誠懇,你也不會太過固執己見,猶豫兩秒、假仙兩秒後,你也會答應人家的。唉!誰讓你就是很喜歡肉體享受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