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4日

【愛情心測】為什麼想談戀愛?



文/佛洛阿德
品嘗甜食美好滋味的同時,一場從舌頭、血管直達腦袋的興奮革命也同時進行,不少人因此獲得心理上的安全感。以下4種甜食,那種最能讓你的唾液分泌失速?


A巧克力
B蛋糕或餅乾
C冰淇淋
D糖果
















■選擇A的人
不論你是單身邊緣人,還是已被婚姻套牢,在私密的內心巢穴,你永遠都是愛情的奴隸。你就是需要愛情的滋潤,需求愛情的浪漫,追求雙方心靈相通的默契感覺,讓你的心情如同打了強心針,飆上最高點,心甘情願交出靈魂和肉體
         

■選擇B的人
在私密的心底深處,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暗自希望得到別人讚賞,因為不能自我肯定,總是需要別人鼓掌,你才會對自己產生自信。在愛情中,當有人寵愛著你,會為你帶來自信感,覺得自己很棒,產生飄飄然的心情,因此你很需要愛情。


■選擇C的人
你需要愛情是為了滿足對性的慾求,對於性慾,你或許壓抑了太久,或者是這方面的慾望就是比大部分的人強猛幾分,格外需要在「下床談情,上床炒飯」中得到性慾滿足,如果情人或另一半床上表現不佳,無法滿足你的肉身需求,要小心隨時會被你淘汰出局。


■選擇D的人
不管你外表看起來有多麼獨立自主,真正的你,其實很想要依賴四周的親朋好友,不過常擔心別人不可靠,或是過往不太好的經驗讓你對別人失去了信心,所以在戀愛關係中,你會希望情人能滿足你的依賴感和安全感,成為你最堅強的靠山,如果情人在經濟上也能讓你依靠,讓你省下二十年的奮鬥力氣那就更完美囉!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