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3日

【愛情心測】測你捲入情感風波的指數




如果你是新聞記者你最喜歡被派去報導哪種災難現場?
1.火山爆發
2.世紀空難
3.超級風災
4.殺人魔兇殺案













1. 選“火山爆發”
選這個答案的人,卷入感情風波指數80%,你容易被人設計而上當受騙:這類別的人很容易相信別人,而且跟着感覺走,當他愛上一個人會百分百的相信對方,人家怎樣說都沒有用,如果遇到好人就算了,如果對方是壞人他就完蛋了。


2. 選“世紀空難”
選這個答案的人,卷入感情風波指數99%,叛逆喜歡挑戰高難度情人的你容易卷入不倫之戀,愛上不該愛的人:這類別的人個性很叛逆又任性,他覺得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而且越多人反對他越要做給人家看。


3. 選“超級風災”
卷入感情風波指數10%,目前懂得理性判斷的你不會無故卷入感情風波:這類別的人曾經經過很多風風雨雨或者在感情上有受過傷,因此對感情會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碰到不對的人、不對的事情會拒絕,除非遇到對的人才會OK。


4. 選“殺人魔凶殺案”
卷入感情風波指數50%,怕麻煩又不懂拒絕的你容易遇上勾勾纏爛桃花造成無妄之災:這類別的人心地善良,心腸又軟,當他遇到不喜歡的人在旁邊暗示或糾纏不清時,他不會很嚴厲或者很明確的拒絕,因此常常為自己惹來無謂的麻煩。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