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4日

【愛情心測】面對愛情,你是個心胸廣的人嗎?




假如現在要你向森林深處走去,你覺得將會遇到什麼呢?


A.某個人
B.某種動物
C.精靈
D.土著













A.某個人
你是個固守常規的人,不會作有違倫理的事,更不可能會發生劈腿、不倫之戀。所以,你也會要求你的戀人要對你專心一意、從一而終,同理在戀愛中的你是個心胸異常狹窄的人。


B.某種動物
你喜歡的戀愛方式是經過時間累積而逐漸醞釀出來的像朋友般的感情,所以你能包容戀人的一切,即使對方做錯了事,你也會先有所斟酌再來看看怎麼去溝通或是忍耐。如果幸運能遇到好伴侶,當然會段幸福美麗的戀愛,但如果不幸遇人不淑,建議別把事情悶在心裡,反而傷害到自己。


C.精靈
你沈溺在完全自我的境界裏,因此你會選擇與自己性格類似的人交往,對自己及戀人的要求都同樣地非常嚴格,認為感情不該用委曲求全來維持,有話,兩人應該攤開來說清楚講明白,若是不合意,說bye bye是你認為適當的方式。


D.土著
你擅於與人交往,有令人對你一見鍾情的魅力,戀愛的經驗也不少,對戀人的寬容,是你認為每個人的生活觀不同而應該予以基本尊重。不過會有這樣的想法的人,多少有一些認為自己比對方優越的心理,這樣似乎有些過於驕傲,小心反而讓對方容易心生不滿。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