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4日

【人性】看眉識男人



看眉識男人——女人需要注意的幾種男人:


1.眉粗壓眼
眉粗的男人看來十分威武,但如果眉粗而貼近雙眼,再加上一雙閃縮的眼神,這種人當真要好好提防,他們天性奸詐,為了個人利益,可以做出很多暗箭傷人的事。另外,這類人可能做了太多的壞事,所以他們除了信自己之外,很難相信別人,包括自己的女朋友。


2.眉毛平直
眉毛能夠代表一個人的心術,要是擁有一條平直的眉毛,便代表這個人性格比較公正,無論公事私事都十分公正,而且喜歡講原則,是不會徇私的正義之士。這類人很受女性歡迎,因為他能給予十足的安全感,亦不容易受誘惑,是理想的結婚對象,不過他對伴侶的要求同時也是很高的。


3.眉毛清
26~36歲間的人走“眉運”,如果眉毛幼細,眉清見底,眉毛順貼眉骨而生的話,這類人大多得貴人扶助,此段期間的事業運也相對不俗。要是眉形平長而過目的話,便更加好,因為眉長過目,代表這人有上進心,事業發展可以進步神速,要是能在這段期間能把握機會,一定可以出人頭地,女性遇上這類男人,也要好好把握,不要就此放過大好金龜婿。


4.眉高鼻窄
如果男人兩堂眉毛生得特別高,與雙眼有一段距離,再配上一個特別狹窄細小的鼻子,那就要恭喜你了!因為這類男人,多為富有學識、對潮流有觸覺、品位高尚、外形俊朗、有型有格之士。這類人站在人群中,顯得出眾不凡,特別引人注意。如果你的男友正是這種人,就要小心他身邊對他虎視眈眈的目光了。


5.眉毛散亂
眉尾散代表財難聚,所以這類人大多投機心非常重,而眉毛亂則代表心亂、智力不足。他們喜歡以小博大,做生意也不肯腳踏實地,給人的印象絕對是志大才疏,所以這類人大多一事無成。如果你的男友有這個特徵,你就得多提醒著點兒,讓他腳踏實地做人,這樣才能改善他的運勢。


6.眉低壓眼
眉與眼之間的距離應以可容下一根手指為最標準,但有些人的上眼蓋因生得低,令眉與眼的距離過於接近。有這種特徵的男人,天生小器,卻非常怕事,為人急躁,又唯利是圖,所以註定失敗居多,而且跟他戀愛也必然苦多於樂,即便你心胸廣闊,也會被他的小器和勢利性格氣得提出分手。


7.眉頭帶箭
世間上有種人,他無論跟多隨和的人相處,最終都會鬧翻,究其原因,是這類人天性諸多挑剔,愛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與人爭執,所以難與他人和睦相處。女性們要多注意這種“眉頭帶箭”的男人,這種人眉頭上的眉毛倒行逆生,他們總愛招惹是非,對人挑剔,對己寬鬆,跟他拍拖,簡直是自討苦吃。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