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1日

【愛情心測】你對情人夠坦白嗎?



你會將家中備用鑰匙藏在以下哪處?


A. 門墊下
B. 門楣上
C. 鞋箱後面
D. 信箱內




























A. 門墊下
面對情人你相當坦白,情人開口問你的事情,你會老實講,不太會隱瞞,因為你認為說謊或隱瞞,日後若是被捉包,會更麻煩,所以你覺得不如以誠實為上策,來宣示你的忠誠度。所以有時你連雞毛蒜皮的事情,也要向情人報告,令情人傻眼。


B. 門楣上
你對待情人不夠坦白,經常隱瞞和保留,很多事情你不想說清楚,因此情人會覺得你高深莫測,摸不透你到底在想什麼。因為你老是神秘兮兮,害情人很沒安全感,連無傷大雅的小事情,你也不願
意告知,久而久之情人會不信任你,兩人的戀情會產生信任危機。


C. 鞋箱後面
大部分事情你都可以坦蕩蕩向情人說,不過昔日戀情或欠卡債等關鍵性事情,因為擔憂會影響到情人對你的觀感,也想防止日後會被情人拿來當把柄,所以任何會造成戀情發展阻礙的事情,你都會加以隱瞞和保留,甚至不惜說謊,因為你平日表現不錯,所以大都能夠瞞混過關。


D. 信箱內
你與情人相處很坦白,不太會隱瞞,就算真有事情,你想要隱瞞情人,因為你假裝的功力很拙劣,情人只要從你講話時的神色和肢體動作,便知道你正在撒謊,所以只要情人再多下點功夫,去套你的話,你很快就會露出馬腳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