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21日

【個性心測】飲食習慣透視你的個性



飲食比其他習慣更容易泄露一個人的個性,因爲飲食習慣絕大部分是無意中或早在童年時期就已經形成的心態。


A站著吃 
B邊煮邊吃 
C邊吃邊看書 
D邊走邊吃
E看電視吃飯 
F吃飯速度快 
G細嚼慢咽 
H用手抓著吃















A站著吃:你還戴著帽子、穿著衣服,就站在開著門的冰箱前面吃東西。你很餓,需要立刻吃東西。你經常吃沒煮過的東西,咖啡還沒沖泡好就喝了。儘管你的胃口奇佳,狼吞虎咽,但只要你滿足了,你可能是個溫柔、體貼,甚至慷慨的人。


B邊煮邊吃:你是一名妻子,一位母親,一個犧牲自己的人。但願你所服侍的人,曾經感謝你爲他們做牛做馬。你從來沒有機會坐下來和家人一塊兒用餐,因爲如果這樣的話,那誰來侍候他們?所以,你要站在火熱熱的爐邊吃。讓家人高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是你活著的唯一目的。但你可曾聽到過一句感謝之辭?一句也沒聽過,只有在你離開之後,才可能聽到這類話。


C邊吃邊看書:你需要不斷補充食物才能思考。你心裏有許多的夢想和計畫,而你需要利用每一個多餘的時間去思考這一切。你的生産力高,做事符合經濟效益,經常爲了節省時間和精力,而同時做兩、三件事。在你心中廚藝並不重要,因爲你渴望的是各種創意,而不是乳酪漢堡。


D邊走邊吃:你在百忙中抓起一根熱狗和一杯汽水,最後再吃一根雀巢巧克力棒當作甜點。雖然你讓旁人覺得很忙碌,來去匆匆,事實上,你毫無紀律,決定僅憑一時衝動,結果經常和自己的興趣相悖。由於你不善於分配自己的時間,因而替自己找了許多不必要的更作,和許多不必要消化不良的機會。


E看電視吃飯:你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可是,你也不想和別人聊天。傳統上,吃飯時間也正是一家人聚在一起,討論一天所發生事情的時候。不過,在晚餐時間看電視,的確阻礙了大夥兒接觸的機會,傑果,每個人都變的越來越孤獨。因此,一家人唯一可以共同分享的感受,是那些伴隨廣告而來的話題。


F吃飯速度快:你做任何事都很快。這正是爲什麽,你三口就把裏頭還夾了醃黃瓜的鮪魚三明治,吞到肚子裏的原因。你幾乎嘗不到其中甘苦,因爲遇上任何事,你都想立刻把它們做完。對你而言,人生只有目標,沒有過程。你不記得如何開始,無法享受達到目的的喜悅,唯一關心的是儘快著手做下一件事。


G細嚼慢咽:你喜歡體驗咬、吸、嚼、嘗、吞等感官之樂,不過不一定要照這樣的順序。你不慌不忙地咀嚼每一口食物,爲的是盡情享受食物的味道。你以緩慢而悠閒的步調過日子,享受著歡樂的時光。世界上沒有一個侍者能夠催你趕快把飯吃完,因爲晚餐對你來說,是個持續整個晚上的享受。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