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3日

【個性心測】你潛在的火爆失控指數多高?



請從下列5種動物裡面,憑直覺選出你最有感覺的1種。


A. 斑馬
B. 蝴蝶
C. 鹿(有尖角的)
D. 送子鳥
E. 小白兔





















A. 斑馬
失控指數 80分 情緒激動
在你認識的人面前,你的情緒表現會比較強烈或激烈,把對方的氣勢壓下去。當你的另一半對你不好的時候,你為了展現出驚嚇或不被欺壓的感覺,你的氣勢是可以勝過對方的。


B. 蝴蝶
失控指數 40分 隱忍怕事
也許你嘴巴很愛唸,不過你是屬於怕事型的,你很會虛張聲勢,有點膽小。


C. 鹿
失控指數 60分 欺善怕惡
在婚姻關係或人際關係裡面,你很會看別人臉色,如果對方比較強或兇,你就會在他面前裝弱或裝可憐。如果對方比較好欺負的話,你個性中強勢或野蠻的那一面就會顯現出來。你很會察言觀色,不讓自己吃虧。


D. 送子鳥
失控指數100分 酒後失態
你的脾氣不像你的外表那麼斯文或溫柔,其實你有火爆的一面,尤其喝酒之後特別容易表現出來。建議你在婚姻或感情生活中不要常常喝酒,免得你的脾氣就出來了。當你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自己獨處或者遠行是對你比較好的方法,這樣你比較能放鬆。


E. 小白兔
失控指數 20分 修養一流
不管別人怎麼攻擊你,你還是能展現出溫柔善良的個性,你的個性非常好。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