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2日

【愛情心測】八道題看你在愛情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有一個深愛著的心上人, 然而你們卻被一片無垠的沙漠相隔兩地, 你禁不住思念的折磨, 決定穿越沙漠去尋找你心中的那個愛人...... (試著記住每道題你的回答,答案會在最後揭曉,不過可不要太著急看哪,那樣就不準了)



題目1:你必須徒步穿越整片大沙漠,出發前你會準備幾雙鞋? ( 包括腳上那雙)


題目2:你踏上了你的尋愛之路, 在走了一段時間之後,你發現沙漠中有個發亮的東西, 仔細看看, 是個玻璃瓶, 這時你是否會將它拾起帶上旅程,或者將它扔掉 ?


題目3:在烈日當頭的沙漠中你帶著堅定的信心走著,但驕陽下的你覺得十分幹渴, 在你尋覓水源許久以後, 你看到了一片湖泊,不是很大,水也不是特別清澈,你會怎麼做 ?


題目4:繼續上路,在經歷了第一個湖泊不久,你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更大的湖泊,湖水清澈, 波光鱗鱗, 這時的你會怎麼做 ?


題目5:這片荒蕪的沙漠中忽然出現了一座塔, 請用直覺形容這座塔的高度。(請用表程度的詞,比如很矮,較矮,不高不矮,較高,很高,極高等)


題目6:歷盡千辛萬苦的你, 終於穿過了大沙漠, 來到了心上人的家門口, 門口有僕人, 你是會讓僕人帶領你進屋還是選擇自己走進去 ?


題目7:走進心上人的家, 卻發現他( 她) 卻不在, 手捧鮮花本想獻給他( 她) 的你無奈只能尋找地方插花. 這時你看到桌上有一個花瓶, 瓶裏插著一束鮮花, 這是你會如何處理這瓶中的鮮花和你手中的鮮花 ?


題目8:等了許久, 你的心上人沒有回來, 傷心的你必須要離開, 回到沙漠對岸自己的住所, 這時你會選擇怎麼回去?( 一切你可以想到的方法 )








這片愛情沙漠到底暗示著什麼呢 ?



1. 你所帶的鞋子的數量:
說明你在同一段時間內可以同時應付的感情數量(呵呵, 希望不要有人說100雙哦~!)


2. 這個玻璃瓶是你的初戀:
帶著上路的人說明你是個戀舊的人哦, 對初戀的感覺永生難忘!


3. 這第一片湖泊是你的婚姻:
也許不是最最完美的, 但是卻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關心你照顧你的, 最能懂你需要的人~ 喝了這裏的水, 說明你是個相信婚姻的人.


4. 這第二片湖泊充滿了誘惑對吧, 是你可能遇到的情人哦:
是否喝水,甚至洗個澡,或者~甚至扔掉帶著的湖泊中的水換上新水,說明了你面對誘惑的態度哦~!


5. 這座塔的高度揭示你在感情中看待兩個人是否平等的態度
塔越高說明你在感情上越希望處於領導地位, 有種淩駕於人的想法哦~!


6. 進屋的方法是你在一段新的感情面前是否主動的表現:
讓僕人帶進去的你是相對含蓄而被動的, 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而自己主動進屋的人當然就是主動進攻型


7. 桌上花瓶中的花是你的情敵哦:
對待這束花的態度就是你對待情敵時的態度


8.唉, 最後的結局有些讓人鬱悶, 你所選擇回家的方法的快慢即是你在失戀以後恢復速度的快慢:有沒有選擇火箭的?!~ 最鬱悶的就是選擇走回來的人了~呵呵!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